树岑霖

粗制滥造的一个人,写文全是瞎想,千万别带脑子

为什么他变小9发不出来

自闭了……

各位家人们看完他变小8后,应该都能猜到9会有一段车,这个车我今天早上我就已经给他写好了,刚发出去,就收到一个通知,没有过……

当时我就气急败坏了,我就前次是不是有点血腥?那会会出问题,于是我就改成了红,发出去了,又没过,当时我就有点不耐烦了

然后呢,我就寻思是不是那些敏感的词?我就中间给他空几格空几格,结果发出去过了,但是给我屏蔽了

艸!!!

于是我就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五次了,差不多

实在受不了了,于是那我就把我写的这个,给他截屏放个面倒着看,我就寻思能不能过,结果刚开始还好好的,后来又被屏蔽了……

当时我就心情啊,唉……

然后呢,我不想把这个车给删了,于是呢,我就发在了微博上,然后把我的号的链接发到了这顶上,我就寻思这总能过了吧?

我又不过

唉……唉……

我就向各位请教一下,能不能有一些方法发出来……

评论(4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