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岑霖

粗制滥造的一个人,写文全是瞎想,千万别带脑子

轩sir《all瓷》


这篇只是人物介绍而已

突然想开个新文了,部分内容介绍主要为all瓷,但想看苏瓷的就不用继续看了,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文

背景呢,是ABO世界观,标题随便起的,没有什么意义啊(ΘˍΘ=)

各位家人们,还是可以放心的,车车少不了的| ू•ૅω•́)ᵎᵎᵎ


首先就是来说说爹


是先a后o,信息素属于的茶香,先苦后甜的那种

特别喜欢逗逗,与自己非常友好的国家,比如小巴小朝还有俄!,便服的话,有中山装和马褂两种选择,上班一般就会穿西服,

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红色长发美人,经常会扎一个很高的马尾,随身佩戴一把扇子


总结来说,外表斯斯文文内心就是一头老狐狸


再来说说俄


那肯定是个a啊,信息素当然就是伏特加了,特别烈的那种

任何事情都想与瓷有些关联,内心喜欢这瓷也可以说,特别想感激瓷,但特别怕瓷拒绝,特别忌惮别人说它是苏的替身

身高一米八左右,反正是个攻都比瓷高(日除外,我也不可能让他上瓷的→_→),蓝色短发有些许白色挑染,上班从来不穿工作服,便装=工作服


总结来说,对瓷是大大咧咧的,有时会细心的照顾瓷,在外人的眼里有些凶狠,但俄并不会做些什么



再来说说美瑞丽卡


A一个,信息素是火药味,信息素浓的时候会呛到人

性格属于那种刀子嘴豆腐心,跟瓷关系有点像损友,蜜月期的时候就看好瓷了,但瓷并不领情,每天就处于互怼中,瓷烦恼的样子,刚好作为他本人的乐趣所在

便服,牛仔裤加T恤,工作服穿一个西服外套,就当工作服了

身高跟俄差不多,发型纯白狼尾,耳朵上有有几个星星型的黑色耳钉


总结来说,表面上跟瓷根本合不来,其实内心早就全部妥协了


剩下的英和法我也不想多写了,他俩其实并没有参与其中,我的设定是他俩是AA,如果我想看英瓷和法瓷的,可以走啦!但英法的就可以留下啦!(「・ω・)「嘿

但是糖并不怎么多,因为他俩属于配角

信息素还是有必要说一下的,英的是红茶,法是甜点心


再次提示一下啊!都是男性









评论(5)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