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岑霖

粗制滥造的一个人,写文全是瞎想,千万别带脑子

《轩sir》1.



背景ABO世界观,主要all瓷,美瓷,俄瓷,英法等

极少历史向,日常感谢家人们送出的赞(●°u°●)​ 

 废话不多说,开文!



"先生?先生...‘’司机在前面叫了瓷几声,没得到回应,转身拍了拍瓷


瓷朦胧的醒来揉了揉眼睛,歉意的说道"抱歉了,耽误您时间了‘’


瓷掏出车费递给了司机师傅,司机师傅也没有多说什么,接过钱又回到了驾驶位上


瓷下车关上了车门,向公司走去


一路上,同事们热情的跟瓷打招呼,瓷也微笑着回应着


"瓷!‘’小巴高声招呼着瓷


瓷听见小巴的声音,转身跟小巴摆了摆手,小巴见状,跑到了瓷的身边,和瓷并肩着走


瓷低头看见小巴问道"小巴,你是有什么事吗?‘’


小巴这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又四处看了看,弄的瓷一头雾水


"瓷,听说美又准备要给你扣"帽子‘’了‘’


瓷听见后没有多大反应,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嗯,谢谢提醒‘’


小巴见到瓷这个样子,心里不断的替他着急,

"瓷!你...你不急吗?‘’


瓷见小巴那个样子,轻笑一声,走到他面前弯腰抹了抹小巴的头说"不是不急,是习惯了而已,放心吧‘’


小巴看着瓷的眼睛,点了点头"好吧,你注意点吧‘’


瓷弹小巴个脑瓜蹦,说"我是个a,他不敢把我怎么样的"(小巴是B哦)


随后瓷起身,看了看时间说‘’我赶时间,我就先走了"


小巴对瓷挥了挥手"嗯,一会见‘’


瓷赶时间,说完就走了,没听见小巴的告别


会议室内,阿联无奈的面对一群祖宗,心里不断的说"还好我是个b‘’


因为,周围混杂着硝烟加伏特加的气息,美和俄,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就斗了起来,谁也不服谁,而英和法为了能正常呼吸,也释放了一些信息


这是阿联看到会议室门开了,本以为是救兵来了,没想到又来了个祖宗,不过还好,这个祖宗脾气比较好


没有准备瓷,一进门就呼吸到一股奇怪的气息,当场就呛着咳嗽了


"咳咳...咳……‘’瓷用手捂着嘴,尽量把咳嗽压下去,俄见状立马收敛了点自己的信息素,还招呼瓷,坐在自己身边,美却不为所动,继续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坐在椅子上有点不耐烦,但还是微笑的说道"美,请你收敛点自己的信息素‘’


美见状,起身坐在瓷的旁边,贴着次到耳边说道

"哼,你个a连这点信息素,都受不了嘛~‘’


俄起身立马推开了美"你干什么?离瓷远点‘’


瓷瓢了一眼俄严肃的说道"俄,坐下‘’


美也顺应接了个话茬,对俄说"瓷都让你坐下来,你就坐下吧,不要打扰我和瓷说话...额?‘’


没等美说完,瓷就单手推开了美,微笑着对阿联说"阿联,人齐了开会吧‘’


阿联如大梦初醒半懂不懂的的打开了PPT,讲起了今天的文件


可美依旧不依不饶着贴着瓷,最后瓷实在受不了让俄跟他换一下座位

俄立即答应跟次换了一下坐位,美见状,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可不想跟俄挨在一起


这四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英法那两位...


法无奈着低着头敲着桌子,但又不敢重敲,怕引起别人注意


法颤颤巍巍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小家伙,被英无情的玩弄着


法忍住快感,满脸通红的对英说"怎么...昨天没让你尽兴啊...‘’


英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说"你夹的太紧了,我模不到了‘’


法轻笑出了声"你个伪绅士......额!‘’法迅速捂住了嘴,双腿更紧了


英无奈的摇摇头,放下正在喝红茶的手,摸索的法的后背,玩弄似的揉了揉法的腺   体


法死死拉住英的手腕骂道"merde!你注意点啊...‘’


"嗯‘’



"好了,今天内容差不多就是这个样,散会‘’随后,阿联关掉PPT,转身快步消失在会议室里了


瓷也收拾好文件,准备要走了,快到门口的时候突然被美拦住了去路


瓷看了美一眼,转身就从旁边绕了过去,美见状,转身拉住瓷的手腕,还没等美说什么瓷就先开口

"抱歉,我身上没钱要打劫你去别地方打去吧‘’


给美整愣住了说"我不打劫,我邀请你去...‘’


瓷没等美说完,就插了一句"哦,抱歉我对推销不感兴趣,谢谢好意,再见‘’


瓷挣脱美的手,向门外走去,俄见状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不愧是瓷‘’


美脸一黑,冲俄说道"笑个屁个笑"说到这,美又无奈的笑了笑

"你还不是跟我一样,在瓷的眼里你就是苏的替身罢了~‘’


一句话直接俄的底线,快步走到美的面前,紧紧拽着美的衣领说道‘你再说一遍试试’


美却摆出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不说就不说,我也不喜欢挑战别人的底线,但是你自己心里面知道就行了‘’


没推开了词,冲俄摆了摆手,向门外走去

"拜‘’


随着英法的离开,整个会议室就剩下俄一个人,周围充满着伏特加的气味……




附赠一张兔爹,画风简直不要太   艹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