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岑霖

粗制滥造的一个人,写文全是瞎想,千万别带脑子

他变小了7

主苏瓷,有 all瓷部分

日常感谢家人们的赞| ू•ૅω•́)ᵎᵎᵎ

家人们赞的越多,就是我们动力

废话不多说,紧接上文


瓷和小巴一同走进了公司,瓷因为要开会,就和小巴分开了


一进会议室,俄就把瓷拉到自己身边说道‘苏怎么去你家了?’


瓷没有立即回答俄,而是先把资料放好,然后看向俄说道‘串门看看,不很正常嘛’


俄抱住瓷的肩膀说道‘这不是看不看的问题啊!’俄边说边慢慢的低下了头


瓷看向俄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好了,我俩叙旧叙的也差不多了’

瓷揉了揉俄的头微笑的说‘明天我就把他送回去的’


俄脸红的应了一声


这时美夺门而入,给阿联吓了一跳而其他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专心处理自己的事情


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


阿联见人齐了,便开启了会


开会期间,瓷总感觉有人盯着自己抬头一看,跟美对上了眼


瓷疑惑的把视角从美的身上拉开,专心记着笔记


俄一直瞪着美,而美就像看不见一样注意力不是在手机上,就是在瓷身上


直到开完会,三个人的视角才有所变化


瓷收拾完资料,刚准备要走就被俄叫住了


俄拉住瓷的手腕说道‘瓷!’


瓷疑惑的转过身询问道‘怎么了俄,是有什么事吗?’


‘就是...’俄的眼神不自觉看向旁边

俄想约瓷出去,但理由还没有想好只能胡编乱造一个了‘苏不是变小了了嘛,衣服都不合身’


瓷疑惑的盯着俄问道:‘所以呢?你要我干什么?’


俄见有机会立马说道:‘我虽然是苏的儿子,但他喜欢的东西我真的不大清楚,所以...’


瓷忍不住了,轻笑了一声


‘诶?!’俄已经懵了


瓷连忙说了句对不起,心里心想:好失礼啊


但俄要他干什么,他应该猜到了‘我知道了,走吧’


瓷牵起俄的手向外面走去,这时俄才反应过来,瓷答应他了


20分钟后


瓷和俄停在一家名为《太平洋儿童服装店》门口


瓷兴致冲冲的来到一件小熊卫衣面前又用手摸了摸料子


暖和!够厚!耐造!


瓷转身招呼四处张望的俄,俄听到声音立马赶了过去


瓷指了指,那叫小熊卫衣问道‘俄,你看这件怎么样’


俄佯装看了几眼说道‘你觉得就行,我没有意见’


服务员见有人买衣服蹭过来,介绍起了这件衣服


‘两位是来给孩子来买衣服吗?’服务员低头看见瓷手上的卫衣说道‘这位太太真是好眼光啊,这件衣服...’


瓷实在受不了打断道‘咳咳,这位小姐,我是男的’


俄实在不行了,扶着瓷狂笑不止,瓷都踩了他一脚都止不住


服务员当时大脑一边空白:‘啊...!?’

但反应了过来,立马90度鞠躬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失礼了’


瓷把俄推到一旁,微笑的说道‘没事的,这件衣服可以帮我找大一码的吗?’


服务员见人家不追究,立马鞠躬表示感谢


感激的说道‘好的,我这里去给您找大一码的,请您稍等’随后转身向仓库走去


俄这边还没缓过了,在那里一个劲的憋笑


瓷不乐意的说道‘笑完了没?!’


俄嘴上说不笑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笑声响彻在整个商场中


瓷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比量这服务员刚送过来的衣服


‘感觉还是有点太小了’


服务员见瓷皱着眉,猜想她应该是第一次给小孩买衣服


于是试探性的问道‘请问一下,是多大的孩子啊?’


瓷低头想了想,用手比了比说道‘5、6岁的样子,大概这么高’


服务员当时就明白了,她让瓷稍等一下,她去去就来


瓷点了点头,把手上的衣服叠好后就坐在了椅子上


俄这时终于不笑了,低头擦了擦口水向瓷那边走去


俄站在瓷面前,没看见服务员,便问瓷‘服务员呢?衣服找好了吗’


瓷瞟了一眼俄说道‘哼哼,这位先生你笑完了’


俄被瓷这么一问慢脸问号‘啥?!’



这时服务员抱着衣服走了过来‘先生,这个尺码应该差不多’


瓷起身接过衣服,没有理俄‘哦,是吗?我看看’


瓷用手比量了比量,感觉差不多,就把衣服递给了服务员说‘行,就这件了,请问裤子区在哪?’


服务员把衣服包好,放在了吧台带着瓷和俄向裤子区走去


瓷专注这挑着裤子,服务员和俄站在一旁

本来服务员,是想帮瓷一起挑裤子但无奈被瓷无声的拒绝了


这是服务员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轻拍了身旁的俄说道‘请问一下,这些童装你们是要买给谁的呀?’


俄疑惑的转过头看向服员‘啊?!’


服员立即摆了摆手说道‘您不要误会,是我们店最近有个活动,送给某个特殊的孩子的话,会有特别的包装的’


俄没有当回事,平淡的说道‘是送给我的......唔!’


瓷一手抱着裤子,一手捂住俄的嘴微笑的说道‘是送给我们老师家孩子的’


又把裤子递给服务员说‘裤子我已经选好了,麻烦打包一下’


服务员接过裤子,麻木的点了点头,向吧台走去

‘呼,还好我及时来’瓷把手放了下了,但被俄抓住了


瓷没管俄抓手的事而催促着俄赶紧走‘走了走了,中午了你不饿啊’


俄跟没听见一样,把词壁咚在了衣帽间里面


瓷看着俄喊道‘我日!俄,你干什么

啊’


俄把瓷的双手摁在墙低头说道‘你和他是不是和好了’

评论(10)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